草庙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新东村位于草庙镇镇政府东南方向约六华里,南边以川东港河为界,与川东居委会隔河相望,北边以竹港河北农场分界河为界与大中农场毗邻,东边以运料河为界与川竹村交界,西边以新东河为界与新场村为伴。村境内有大丰市蚕种场、大丰市种猪场、大丰林场四区,全村总面积718.7公顷,其中可耕种面积581.2公顷,基本农田保护面积501公顷。我村总人口1172人,人均纯收入突破万元大关,五个村民小组,党员人数59名,其中预备党员3名,下辖四个支部,有农业支部、流通支部、农民经纪人支部,西瓜专业合作社支部。
我村按照“围绕发展抓党建,抓好党建促发展”的工作思路,狠抓落实,党建工作取得了良好实效,以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为切入点,开展好各项工作。配备专兼职电教员、管理员,着力完善村党组织网络,建立健全了工青妇组织,加强村干部队伍能力建设,结合远程教育,每月集中学习1-2次,对流动党员、年老体弱党员进行不同方式补课学习,使他们的思想跟上新时代发展的需求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83392147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大丰区草庙镇新东村村部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8:30-12:00;下午14:30-18:00

公交路线:草庙镇村村通公交-新东村村部下车

联系电话:0515-83392147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